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icon 2015-03-27 09:50:49
icon 0

摘要:楼梯下的空间大部分低矮密闭,基本上再开发都是有针对性的专门利用。小编今日选了10图,细细地教大家如何开发你家楼梯下方的空间!玄关,闺蜜活动区,自行车收纳专区,小憩区,衣柜,鞋柜,电脑区,阅读区,宠物区,各式各样的功能开发,看完以后,你肯定会...

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楼梯

  【楼梯下方改造为自行车挂放处】

  小编推荐:爱骑行爱自行车的人,难免家里会有几辆自行车,将爱车放在户外吧不放心,放在室内吧,它们占据了一片不小的空间,怎么办?这家屋子的主人就非常有想法,仿照自行车店面中的展示方法,将爱车悬挂在楼梯下部,一片不知该怎么用的空间和一件不知该怎么放的物价,再合适不过的搭配咯!

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楼梯

  【楼梯下方改造为阅读区】

  小编推荐:小编小时候总想要搬进自家的卫生间去写作业,去唱歌跳舞,因为那个房间小小的,只有一扇窗一扇门,安安宁宁的感觉非常好。这户屋子的主人也许同样有这个想法,将需要潜心的阅读区放在楼梯下部的空间,且贴心的做了内外壁纸的一体化处理,也很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