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150万 蘑菇装修产品说明会用细节印证品质

icon 2015-03-26 17:25:49
icon 0

    ·2015年1月23日,性价比最高互联网装修产品——蘑菇装修,正式上线。

    ·201527日,蘑菇装修产品发布会,首批施工30户名额在此之前已被抢完。为让发布会现场业主也能体验蘑菇装修,经沟通把原30户中交房较晚的业主排至第二批,为现场争取到10户名额,也在5分钟内抢光。

    ·截止发布会当日,蘑菇装修上线13天,官网预约达1300户,日均预约100户。

    ·201539日,蘑菇装修首批施工30户正式开工。

8小时150万 蘑菇装修产品说明会用细节印证品质

    截止目前,蘑菇装修上线2个月3天,除了西安、武汉、石家庄、沈阳等省会城市的业主排队预约蘑菇装修,甚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业主也呼唤蘑菇装修尽早进入。时间、数据以及业主的态度,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蘑菇装修的性价比。但为了将服务做到极致,让每一位业主充分了解蘑菇装修产品,近日,蘑菇装修团队在西安连续启动两场小型产品说明会,现场零距离为业主解析产品和服务。

    专注细节把选择权交给业主

    2015314日,周六,蘑菇装修首场小型产品说明会,吸引了近40户业主,导致原本准备的会场略显拥挤,会场拐角处都坐满了业主。

    现场,蘑菇装修团队清晰介绍了产品的起源、优势、服务流程及主材、施工等内容。现场业主表示,听了讲解才知道蘑菇装修是在我要装修网积累了7年行业专业经验基础上做的,由此一来,就更信任蘑菇装修的产品及服务品质了。

    讲解之后,蘑菇装修将业主分成各个小组,每组由一位设计师、工长陪同业主参观厨房和卫生间等样板间,随时讲解细节并回答业主咨询。在主材展示区,所有业主都看到了599/㎡套餐的主材样料,并由蘑菇装修主材供应链管理为业主详细讲解主材特点和使用环境、注意细节等。

    此前一直对599/㎡产品品质存在疑虑的王先生表示,他比较注重生活品质,虽然对蘑菇装修的互联网装修模式非常感兴趣,调查之后发现599/㎡的价格几乎是到了利润最低点,所以尽管在27日的发布会现场知道主材是一线品牌,但没有看到主材依旧不放心。这次参加产品说明会,一方面是为了更细致了解蘑菇装修产品的施工和售后等细节问题,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实地看看主材。“听完产品说明会,再看了主材,基本上没什么担忧了。”王先生说。在说明会结束后他就迅速下单,并期待可以早日开工。

    在蘑菇装修业主讨论群里非常活跃的一位业主,对装修施工非常重视,她认为再完美的设计方案,只要施工不到位就是白搭,“尤其是涉及到日常生活必须物件的施工,如果出问题,后期太麻烦了。”该业主表示。因此,当她在蘑菇装修的微信服务号上看到产品说明会的邀请信息,立刻就报名了。经过主材和施工两个环节的讲解,尤其是蘑菇装修的八大特色施工工艺,让她充分了解了蘑菇装修的施工细节和特点,打消了所有顾虑,听完讲解,实地看完主材,当场签了订单。

    据统计,首场小型产品说明会,4个小时,共有16户签了订单,交易额达100万。一周后,蘑菇装修启动第二场说明会,同样吸引了30余户业主参与。同样是4个小时,有7户火速签单,成交额达50万。甚至有三户业主以前是同事,不约而同关注了蘑菇装修,在说明会现场见面后才知道他们做了同样的选择。当天他们也在听完讲解后相继下单。

    零距离沟通业主需求即产品使命

    “从第一场产品说明会的结果来看,业主非常需要这样的活动来更细致,更近距离地了解产品,这跟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一致的。”蘑菇装修产品负责人表示,继27日的产品发布会之后,蘑菇装修团队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为了将产品品质及服务再次提高。

    “之前599/㎡套餐里的浴室柜是一款订制品,但经过比对发现,定制浴柜在做工及整体美观度及清洁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所以我们最终决定将其升级为国际一线品牌摩恩最新推出的新飞度浴室柜套装。它的优势是龙头采用59铜,更易清理质量更有保障,面盆尺寸上有所提高,柜体采用模压吸塑材质,在潮湿环境不会变形,使用更长久。”蘑菇装修产品负责人说,为了让业主更清晰了解产品的最新升级进度和升级后的优势,希望就此跟业主面对面沟通,同时也想从业主那里了解更多的需求,从而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我们本着跟业主做朋友,为业主打造更舒适的家的服务理念,于是有了做产品说明会的想法。”蘑菇装修负责人说。

    业主对说明会的热情参与肯定,也让蘑菇装修团队意识到,真正高品质的服务不仅仅是在施工现场,下单前对客户需求的收集、分析也是为了更精准的服务,帮助业主在施工前就明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和生活需求,并将之结合到施工过程中,打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蘑菇装修负责人介绍,产品说明会将持续举办,为更多业主提供更细致、清晰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