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水晶灯永久透亮的保养窍门

icon 2016-01-28 09:55:12
icon 0

摘要:我们了解到消费者主要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对灯饰进行保养:一是自己清洗保养;二是请商家提供服务;三是请清洁公司来清洗。

  我们了解到消费者主要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对灯饰进行保养:一是自己清洗保养;二是请商家提供服务;三是请清洁公司来清洗。有些消费者表示,台灯、壁灯类,平常自己用抹布擦一擦,打点蜡就可以了,用不着费太多的精力,但水晶灯、水晶工艺品就比较麻烦。

    若自己动手清洗,一来不懂拆卸安装,二来若请清洁公司清洗,又怕他们不小心损坏这些贵重的灯饰。若不清洗,挂在那有碍美观,尤其过年时,家里其它地方都干干净净的,唯独水晶灯灰蒙蒙的,总让人看了心里不舒服,而换一盏新灯又舍不得。 
  灯饰保养与清洗要点: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长久的晶莹透亮,需避免油烟对水晶灯饰的损害。
  2、水晶灯饰的清洗可以选择逐个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觉得麻烦,可以在水晶灯饰上喷洒专业的清洁剂,清洁剂在挥发的过程中就能带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尘。需要注意的是,灯具最好不要用水清洗,只要以干抹布沾水擦拭即可。
  3、防潮是灯饰保养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卫生间、浴室的灯具及厨房的灶前灯,都要安装防潮灯罩,以防止潮气入侵,避免出现锈蚀损坏或漏电短路。
    4、定期清洁灯罩、灯管及灯泡,以免灰尘影响照明效果,或消耗不必要的电源。若发现灯管两端有黑影或水包内有黑色沉积,则应及时更换。
    据了解,对消费者来说,目前困扰他们的不仅仅是大家经常关注的价格和质量问题,而且灯饰保养也逐渐成了他们的一块心病。诚然,花上千元,甚至上万元买来的灯饰,更是需要精心“呵护”。

    灯饰的清洁问题是中高档消费者用灯的心病,因为一般清洁公司不专业都不愿意清洗灯具,所以很多刚买来时熠熠生辉的灯具,因为无法清洗,过一两年,都会暗淡无光。灯饰保养的重要性自不必说,就目前而言,主要是谁在担负这项“重任”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