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新古典主义大宅 文艺复古新风尚

icon 2017-06-13 16:26:14
icon 0

摘要:欧式的精致优雅,配上文艺的复古腔调,意大利IMOLA陶瓷石纹砖,打造优雅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别墅,于每一个细微空间之中诠释低调中的奢华,一切美得恰到好处,接下来,让我们带着发现艺术的眼睛去欣赏这间新古典主义大宅。

  欧式的精致优雅,配上文艺的复古腔调,意大利IMOLA陶瓷石纹砖,打造优雅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别墅,于每一个细微空间之中诠释低调中的奢华,一切美得恰到好处,接下来,让我们带着发现艺术的眼睛去欣赏这间新古典主义大宅。

  ◇项目面积:360平

  ◇设计特点:新古典主义风格,用独特的设计提升整体质感,在细节中体现主人的时尚品味,巧妙实现华丽、现代与复古间的平衡。

  ◇主创设计师:徐宜庆



  平面图

  客厅1

客厅2

  客厅亮点:暖色与金属的完美融合

  编辑点评:客厅整体以暖黄色为主色调,细节中穿插的金属元素,搭配深色实木茶几和复古皮质沙发,在意大利IMOLA瓷砖的搭配下,空间兼具雍容华贵的质感与深沉古典的韵味。  

过厅

  过厅亮点:古罗马贵族风情

  编辑点评:过厅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的卡瑞拉系列瓷砖,地面是巴洛克风格,晶莹通透的质地、华美细腻的花纹,给人尊贵的视觉感受,独特的罗马柱设计和雕刻艺术摆件,再现高品质古罗马贵族风范。

厨房

  厨房亮点:最大限度满足储物要求

  编辑点评:优雅端庄的厨房空间,业主更注重实用性,现代化高端厨具一应俱全,实木橱柜最大限度满足储物需求,意大利IMOLA陶瓷茱莉亚系列瓷砖不但纹样素雅温馨,而且更易清洁和保养。

餐厅

  餐厅亮点:精致空间感受艺术氛围

  编辑点评:餐桌上方的水晶吊灯散发精致的艺术气息,成套选用的餐桌座椅庄严中又不失情趣,身后两侧的酒柜中存放着各国名酒,归家后的小酌是男主人平日的一大乐趣。  

  楼梯

  休息区亮点:温馨童趣放大视觉空间

  编辑点评:利用楼梯拐角处打造一块温馨的休息区,低矮的布艺沙发和圆桌,在视觉上有放大空间的作用,镶嵌式储物空间内展示的动物形象摆件,又为家里增添了一份童趣。

  主卧

  主卧亮点:田园风情制造浪漫

  编辑点评:干净的白色卧室内,在墙面点缀花纹元素,打造浪漫甜美的田园风情,大面积的落地式飘窗把阳光温柔地引入室内,地面使用意大利IMOLA陶瓷的木纹系列瓷砖,将屋内与屋外自然联通。舒适感极佳的红色躺椅起到提亮空间色彩的作用,女主人也经常会坐在上面,一边演奏小提琴,一边晒太阳。

   洗手间

  洗手间亮点:色彩搭配清新爽朗

  编辑点评:洗手间选用意大利IMOLA陶瓷四季系列瓷砖,清爽的蓝色,以及色泽间的巧妙变化,给人清透舒爽的体验感。

卧室

  次卧亮点:复古雕花尽显法式优雅

  编辑点评:次卧处理得相对更为雍容雅致,墙面的雕刻以及棱形背景墙,增添空间层次感

  丝绒窗帘以及蕾丝装饰品诠释法式优雅。意大利IMOLA陶瓷金花系列瓷砖的手绘腰线,与浴柜、镜子的复古雕花相得益彰,典型的欧式设计实现尊贵的沐浴体验。

  小结:简化欧式的繁复装饰,新古典主义,增加了别具一格的优雅风韵,意大利IMOLA陶瓷石纹砖,是精致大宅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