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舒适的现代美式 简约实用有品位

icon 2017-06-13 17:19:39
icon 0

摘要:意大利IMOLA陶瓷,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不论是时尚简约风格,优雅复古风格,还是工业个性风格,现代休闲美式风格,它都能在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的氛围中给予你最好的品质享受,这间美式大宅,将会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意大利IMOLA陶瓷,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不论是时尚简约风格,优雅复古风格,还是工业个性风格,现代休闲美式风格,它都能在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的氛围中给予你最好的品质享受,这间美式大宅,将会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项目面积:650㎡

  ◇房屋亮点:位于郊区,空气环境特别好

  ◇项目要求:简约不单调,同时满足家庭和办公的使用需求

  ◇设计亮点:浅色为主,现代偏美式的风格

  ◇主创设计师:赵庭辉


       平面图

 画框

门厅

  门厅亮点:和谐舒适的造型与色彩搭配

  编辑点评:就像经典永远不会过时一样,现代美式是一种非常耐看的风格,门厅的设计,不管是装饰的造型还是色彩的搭配都让人觉得十分舒适与和谐,在富含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利用充满设计感的装饰让家居显得很时尚,借用自然的元素给人鲜活的感觉。

餐厅

  餐厅亮点:明暗对比带来极致感官

  编辑点评:餐厅的地面是光可鉴人的意大利IMOLA陶瓷云石系列石纹砖,设计师利用明暗对比明显的空间脉络,在大气的行云流水间透着一丝柔美,让感观得到最极致的享受。与客厅的装饰相互对应,无论从空间布局、色彩运用上,还是在材质的选择上,餐厅的布置处处遵从着简而不凡现代美式风格。

卧室

  卧室亮点:柔软布艺呈现温馨格局

  编辑点评:美式风格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设计师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多用柔软的布艺来装点,墙上搭配使用浅色,呈现出浓浓的“家”的温馨与柔和。

书房

  书房亮点:现代与历史的完美相融

  编辑点评:落地窗组成的窗墙让空间通透无比,同时形成家里最好的视野,放眼望去让人心胸开阔,白色的欧式板式家具,配以IMOLA的瓷砖,造型简约、线条规则、功能性齐全,很好地提升了空间的时尚简约感,金属色的台灯、桌摆件与主案台面浑然一体,美式复古风与文化气息也更加浓烈

  活动室

  活动室亮点:空间简单不失贵气

  编辑点评:包容,自在,舒适,美式风格和美国的文化息息相关,在力求实用的特色带来另一种贵气。

卫浴间

  卫浴亮点:层次纹理诠释低奢艺术

  编辑点评:设计师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阿玛尼石系列瓷砖,在墙上大面积铺贴石纹瓷砖,极富层次感的纹理从内而外地散发,引用经典奢侈品牌设计理念,完美地诠释了空间的艺术质感与高端品位。

  小结:讲究自在休闲的美式风格,也不能忽略细节,在细节的变化之中,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主人的极佳品味,打造出专属的个性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