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别墅轻盈雅致的装饰秘密

icon 2017-06-13 16:36:54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的业主崇尚自然、简洁的生活方式,为了营造一个外表看似简单,但内核丰富多元的家,设计师在材料和家具的选择上经过了仔细推敲,整套住宅全部选用了意大利IMOLA进口瓷砖,用不同气质和规格的瓷砖成全了主人的诉求。

  传统别墅的设计总是给人厚重的感觉,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在“少即是多”的减法设计原则下,意大利IMOLA陶瓷,让轻奢,灵动成为了别墅设计新风尚。

  本期案例的业主崇尚自然、简洁的生活方式,为了营造一个外表看似简单,但内核丰富多元的家,设计师在材料和家具的选择上经过了仔细推敲,整套住宅全部选用了意大利IMOLA进口瓷砖,用不同气质和规格的瓷砖成全了主人的诉求。  

  项目名称:适居

  主案设计师:赵晓吉

  项目面积: 300㎡        

  项目风格:简约

  所属地区:成都雃居乐花园

  项目主材:IMOLA瓷砖,橡木,石材,乳胶漆等

  业主需求:崇尚自然,简洁生活方式。  

  客餐厅

  客餐厅亮点:于柔软细腻中营造优雅空间

  编辑点评:客餐厅选用了意大利IMOLA陶瓷提沃力系列,提沃力灵感来源于意大利蒂沃利城,砖体表面纹理浑厚、自然,脚感柔软、细腻,绝不像一般瓷砖那样坚硬、冰冷......地砖表面轻微的起伏,极致地还原蒂沃利城街道石板的起伏感,花砖上的百合花立体浮雕图案精致高贵,营造出大气、优雅的空间氛围。

  厨房

  厨房亮点:整体与视觉空间更具扩张感

  编辑点评:厨房地面的铺贴延续了客餐厅的方式,让整个空间更有整体感和视觉上的扩张感,

  后挡板部分选用IMOLA陶瓷巧克力系列,12*18小巧玲珑的白色砖体,釉面清透顺滑,光泽晶莹剔透,尽显厨房的干净优雅。

主卧

主卫

  卫浴亮点:卫浴花纹浮雕增加艺术情调

  编辑点评:墙面色泽淡雅,砖体搭配简洁优雅的纹理变化,折纸般的花纹浮雕更富有层次感,

  增添了卫浴空间的艺术情调,地面搭配使用意大利IMOLA陶瓷自然温暖的木纹砖,传达出主人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

卧室

  次卧亮点:简约工业诠释个性空间

  编辑点评: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男孩房,打造时尚简约工业风,深受年轻男孩的喜爱,年轻人不羁与飞扬在这个空间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卧室

  休闲厅

  休闲厅亮点:多元风格自然融为一体

  编辑点评:休闲厅采用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水泥的质感集柔软、刚硬,温暖、冷漠于一体,交织的矛盾情感,用三款不同尺寸形状的砖体传递着空间自由多变的属性。

客卫

  客卫亮点:活力与温情的特色搭配

  编辑点评:客卫沿用了主卫的木纹砖,选择了意大利IMOLA陶瓷挪威森林与波普系列,浅色系木纹与时尚的蓝色波普搭配,让空间既跳脱着一股活力又不失温情的舒适感。

  小结:在装修设计中,无论是材料还是家具,统一协调性十分重要,如果选用的品牌、风格过多,会显得空间杂乱无序,失去调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