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律到极致的人 后来都怎么样了

icon 2017-06-13 15:54:45
icon 0

摘要:“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然而,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安逸踏实的现状似乎让很多人忘记了还有“自律”这回事的存在。

  那些自律到极致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意大利IMOLA陶瓷,一个集品质与优雅,时尚与经典于一体的品牌,一个倡导着品质生活方式的品牌,于产品中阐述着自律的意义。

  “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然而,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安逸踏实的现状似乎让很多人忘记了还有“自律”这回事的存在。

  甚至那些努力生活、不断上进的人还经常被视为“异类”,众人嗤之以鼻,嘲笑他们用力过猛的生活,以及不懂“人生在世,及时行乐”的道理。

  那些每天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人,那些对待工作细致入微的人,那些不断学习、阅读强化充实自己的人,那些把生活的细节都雕琢成花儿的人,真的像很多人所说,不懂生活不懂享乐吗?

  当我看到他们身材迷人的线条,在工作中不断的晋升,看到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的智慧的光芒,看到近乎完美的优雅,我想,一切都有了答案。

  那些自律到极致的人,真的连老天都不忍辜负。

  没有使命感的生活,也不会有什么存在感。年轻时的小李子英伦贵族气十足,可是人到中年,却生生把个帅气王子自残成大腹便便的猥琐大叔,他演技杠杠,却落得个奥斯卡专业陪跑二十年的笑梗。

  让身边很多妹子都迷的神魂颠倒的彭于晏,一双迷人的桃花电眼,六块健硕的巧克力腹肌,再加上大长腿,高颜值,谁能想到,他曾经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墩呢?

  彭于晏小学时158的身高,体重曾重达70kg。通过微博晒出旧照的时候,大批粉丝直呼“认不出”。2010年,他的事业跌入谷底,为了接到更好的剧本,他连续八个月魔鬼式训练,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最终练就出完美标准的模特体型。

  他也坦言自己是易胖体质,为了维持最佳的镜头感,不论多忙,每天也要抽出时间健身数小时,饮食更是严格控制,有十多年不曾吃饱过,也几乎忘记了糖是什么滋味。

  我们没有资格去评判一个人的好坏对错,但若你过的越来越不如以往,那就真的是被自己打败。你如何对待生活,生活就如何回应你。

  由于工作关系,我会跟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打交道。普通、优秀、卓越的差别很简单,只要看他如何对待自己的设计作品。

  她是成都一位知名的女性设计师,一直都知道她对设计的品质和细节要求很高,据说每一次调色都会调到工人师傅“绝望”,每一个五金件的选择都会亲力亲为,更不要说每一件家具的布置了。

  一次推广宣传她的作品过程中,我看到了真相。一篇文章,从每一张图片的角度、光线、色彩都要认真遴选,每一个字都要认真推敲,每一个版式设计都要仔细琢磨。

  毫不夸张地说,这篇文章我们改了无数遍,改到编辑各种吐槽。但是,当最终效果呈现出来的时候,一切的一切都化作了笑靥。

  那些极度自律的人,他们享受的,也许是不断变优秀的过程,也许是极致的生活带给他们的美好。就像那句话:只要结局是好的,付出再多的努力都值得。

  很多人羡慕别人的精彩和成功,但了解到别人背后那种近乎残酷的自我管理时又会打退堂鼓。这也就是这个世界上,为什么平凡普通的人占了大多数。

  我相信,那些不放任,不沉沦,拥有强悍自我主宰能力的人们,终有一天,会在自己所在的领域里,做出非凡成就。

  极致自律的体验一开始可能是痛苦,可是,再痛也痛不过辜负自己的心痛,再苦也苦不过失去希望的煎熬。欲望人人都有,只有自我约束者,才能得到更好的释放。相信你的自律,相信你所做出的每一分努力,时光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另一种美好的形式馈赠给你。

  距离成功越近,越是路广人稀。因为,能够坚持下去的人并不多。所谓精英,不外如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