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6大误区,我你家中了几条!

icon 2018-07-12 10:41:43
icon 0

  厨房装修存在很多误区,很多人装修前并不了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盲目装修,结果日后后悔不已。今天家居帮帮忙给大家分享几个厨房的装修常见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避免误区!

.

  误区一:操作台面高度一致

  大部分人家中的厨房操作的台面高度都是一样高的,但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这样的设置不是很合理,洗菜区最好要高于烹饪区15-20cm,才比较方便使用。

.

  误区二:黑色台面耐脏

  很多人都认为黑色台面比较耐脏,台面颜色的选择和很多因素相关,比如采光。如果屋内采光不好,建议浅色系台面,如果采光足够,深色系台面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师傅支招不锈钢台面,坚固耐用还方便清理。

.

  误区三:橱柜门用了隐藏把手

  有些人为了整体橱柜好看,就选择了隐藏把手,觉得这样比较整洁好看,但是其实,实际生活中,做饭的时候难免手上占到油、水,隐藏式的把手开门不灵活,不太实用。

.

  误区四:插座不够

  厨房要用到的电器相当多,油烟机、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等等。如果装修的时候没有根据实际需求预留下插座,事后再弥补就比较困难。排插不是不能用,但是会让你的空间很乱,到处都是线,也有触电的危险。

.

  误区五:橱柜五金不重视

  橱柜的使用频率是最高的,千万不要把钱节省在橱柜的五金上面。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尽量买高档五金产品。五金件的好坏对橱柜的使用寿命很重要。

.

  误区六:盲目选择欧式油烟机

  选择中式还是欧式油烟机,与饮食习惯还是有紧密联系的。中国人做菜讲究炸、爆、炒,欧洲人做菜更倾向凉拌与熏蒸。中式烟机吸排烟果好,但油烟不分离,对周围环境有一定污染,欧式烟机追求油烟分离、小噪音、节能环保,但吸油烟效果较差。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再做出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