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充分挖掘全屋吊顶潜能 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8-07-12 10:37:07
icon 0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而过去十年是建博会的黄金十年,背后的核心动力是中国家居定制力量的崛起。定制衣柜联合橱柜,带动了木门、门窗、吊顶、卫浴等等一起形成了一股中国家居界的定制力量,发动了一场贯穿全行业的定制革命。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一起听他聊聊巴迪斯的新发展。

  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跟其他品牌相比,巴迪斯的产品有什么特色和优势?

  朱勇梁:巴迪斯的大本营在佛山,拥有丰富的建材资源,有陶瓷、家具、卫浴等众多企业,其花色和设计风格,对我们有着不小的影响,但巴迪斯产品的花色非常丰富,在行业内被誉为“花色之王”。这几年我们也在大力发展中式全屋产品,产品丰富,设计高档,深受消费者欢迎。巴迪斯今年还推出了负氧离子产品,在生态环保方面发力,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

  新浪家居: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人们对产品的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巴迪斯在营销中如何应对?

  朱勇梁:巴迪斯有26年历史,产品线非常丰富,在家装、工装领域都做得很成功。同时,巴迪斯在不断寻求突破,引领行业发展。今年推出的负氧离子板材,正是引领环保健康新风尚。另外,在全屋吊顶方面,我们根据当下消费者的喜好,主推轻奢风,让家更年轻时尚。

  新浪家居:在渠道建设上,巴迪斯的招商有什么优势?

  朱勇梁:首先,巴迪斯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品牌,这是优势之一。在品牌竞争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只有不断完善的品牌,才能吸引经销商,适应行业的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另外,我们也在推进终端店面建设,为店面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在终端店面运营团队建设和主动营销方面,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

  新浪家居:巴迪斯2018上半年的成绩如何?

  朱勇梁:今年上半年,巴迪斯通过大型展会,像今天的广州建博会,还有之前的北京展、上海展和嘉兴展等等,加强了品牌推广力度,壮大了经销商队伍。另外我们通过厂购会这种大区的省际联动,利用微营销等形式,将终端的营销推向了更高的高度,销售成绩相对往年有了大幅的提升。

  新浪家居:巴迪斯未来有怎样的目标?

  朱勇梁:未来巴迪斯将稳固厨卫优势,充分挖掘全屋吊顶的潜能, 提高终端单店运营的水平,强化主动营销的力度,争取在三年以内将销售业绩实现翻番,引领行业的发展。另外一个目标是不断壮大经销商的队伍,让终端店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开起来,逐渐在全中国,甚至在全球都能看到巴迪斯的身影,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巴迪斯熊卫军:打造最强团队,共同启商道拓未来万家乐集成吊顶张笑钒:颠覆创新30周年 2018再创新篇汇泰龙徐振忠:专注做智能门锁,把产品做到极致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雅洁五金胡永隆:以智能带动传统五金,致力做智能家居定制专家罗兰西尼熊志斌:深耕高端门窗定制领域,打造良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柚尊家居陈星宇:舒适与时尚共享 全方位实现“个性定制化”家居生活积木易搭孙剑峰: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 一站式助力家居业3D建模我乐家居汪春俊:融入设计的全屋定制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巴迪斯熊卫军:打造最强团队,共同启商道拓未来暑假里和孩子一起改造家“归队”国企 新飞电器能否破局重生?音为爱•益同行|怎样的声音,最能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那根弦?被省消委“点名”的这些家装陷阱 你遇到过没?万家乐集成吊顶张笑钒:颠覆创新30周年 2018再创新篇0新浪直播: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走进帅丰电器完美落幕|以板材之名,惊艳世界—拜勒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