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计今年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将出现下滑

icon 2014-11-04 10:11:40
icon 0

摘要:日前在连线各品牌电商负责人了解双十一各家备战情况时,一位家纺品牌电商总经理预测,今年双十一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可能会出现下滑。

  日前在连线各品牌电商负责人了解双十一各家备战情况时,一位家纺品牌电商总经理预测,今年双十一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可能会出现下滑。

  该电商总经理称,每年双十一家纺类目都存在刷单行为,往年都在20%左右。今年阿里对于双十一刷单行为管控比较严格,刷单行为势必受到影响,进而影响整体销售情况。

  另外,今年天猫对于家纺类目的流量支持不如去年,加之消费者购物越来越理性,不会向过去一样过渡疯狂购买低价商品。在这些因素综合之下,预计今年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将出现下滑。

双十一:预计今年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将出现下滑

  双十一:预计今年家纺类目整体销量将出现下滑

  “会有部分品牌商的销量仍然增长,但增长幅度应该没有他们对外宣传的那么高。”上述电商经理表示。

  对于家纺行业在天猫双十一是否会出现黑马这一问题,上述人士认为可能性很大,因为家纺行业并没有饱和。但他对垂直类的家纺电商持保留态度,“像大朴一类的垂直家纺电商网站前景有待观察,原因是线上平台早就大势已定,垂直家纺网站和京东、天猫、淘宝等大型平台相比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想要超越综合性平台是不可能的。”

  对于近期非常活跃的“微商”,上述人士评价称,并不赞同这种销售模式。“微信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目前微商太多太杂乱,管理起来非常困难,导致同一款商品的价格多种多样。价格乱了,市场也就乱了,长期来看,这对于品牌来说是一种伤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