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家纺展总结会在浙江桐乡召开

icon 2014-11-10 09:34:57
icon 0

摘要:201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总结会议于11月4日在浙江桐乡召开。本次总结会主要围绕海内外展商参展情况、观众组织情况、展会活动、展会宣传等几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与会领导就展会具体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总结会议于11月4日在浙江桐乡召开。本次总结会主要围绕海内外展商参展情况、观众组织情况、展会活动、展会宣传等几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与会领导就展会具体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重点对2014年国内外参展商反馈情况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国内参展商注重实效,参展目的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1、建立新的客户关系,比例为48.6%(2012年是71.3%);

  2、增强与老客户的关系,比例为40.2%(2012年是58.2%) ;

  3、获得订单,比例为44.6%(2012年是57.8%);

  4、宣传企业新产品,比例为35.8%(2012年是51.2%)。与往届相比,展商主要的参展目的没有变化,但比例下降,这是对展会期望值降低,还是对市场更加谨慎造成的结果,需要我们更多的了解和调研。

  历届展会中精彩纷呈的活动都极大的丰富了展会内容。会上,与会领导就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力求复制成功经验并加以延伸,让活动在明年的展会上继续大放异彩。

  会上,杨兆华会长对2014年展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剖析,并对下届展会予以规划和展望。他对展会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1、注重团队配合,提高招商、招展效率。

  2、寻求创新突破,在观众组织和跨界合作上有所改进。

  3、注重精细化管理,提高展会运营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