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行业推进节能环保 企业需控制污染

icon 2013-10-10 15:28:18
icon 0

摘要:9月26日,在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上,“节能”、“环保”、“减排”等成热词。

  9月26日,在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上,“节能”、“环保”、“减排”等成热词。

  在会上,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何法涧通报“市政府关于家具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政策法规”,敲响了家具行业节能减排的警钟。据介绍,北京市政府2013-2016年累计调整退出1200家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污染企业。主要措施和时间节点定为:2013年调整退出200家,2014年累计调整退出500家,2015年累计调整退出800家,2016年累计调整退出1200家。值得注意的是,在《2013年度区县调整退出企业计划表》中,涉及家具行业的共有23家企业,仅大兴就有17家。

  “随着北京市政府对环境监管、执法力度的加强以及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未来家具必将与绿色环保密不可分,节能环保必将成为家具的主流。”何法涧表示,家具业必须自觉地增加必要的投入,从原材料、设计、工艺、技术和设备等方面来加大控制污染的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