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

icon 2011-05-19 09:29:27
icon 0

摘要:如今,全球的酒店业纷纷进入了睡眠研究阶段,或委托床垫公司定制独家床垫,或设计仅此一家的床榻景观,再或推出个性化的床边服务毋容置疑,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床,已成为酒店赢得忠实住客的关键所在。

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

  枕着中国气息入眠

  “希望顾客在早晨醒来时,从空间设计中就能够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在中国。”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里,设计师HBA的理念最鲜明地体现在总统套房的卧床之上。

  “我们从床头的墙壁向上延伸,直到屋顶都使用了与床同宽的手工刺绣丝绸作装饰,”酒店公关部经理杨秋燕介绍道,“这是17和18世纪时曾在欧洲盛行的‘中国热’风格。”这块用作墙壁装饰的暗红色柞蚕丝缎与床融为一体,在房间里形成了“带天篷的床”,客人仰卧在床上,一睁眼就可以看到高4米的古典刺绣天篷。

  酒店当然不会错过使用一张明星床垫为客人创造完美睡眠体验的机会。所有客房都使用美国席梦思公司的美健床垫系列。这种床垫内部为内藏连锁弹簧结构,在床垫边缘设有特别支撑,以使床垫表面更有承托力,防止睡眠中的两个人过分依赖床垫中间的支撑。在床垫和床单之间,总共有3层垫子,分别是羽毛毯、舒适层和床笠。所有床品都使用400支纱数的亚麻或棉织品,这种高支纱数的棉布可以提供最柔软的织品触感。所有鹅毛被的被罩也都是特别定制的,为了加强客人在醒来后的中国感受,设计师将行书的“舒适”二字以等字距织绣在400支纱数的被罩上,其上还搭了一条由丝绸和纯羊毛织造的中式床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