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7)

icon 2011-05-19 09:29:27
icon 0

摘要:如今,全球的酒店业纷纷进入了睡眠研究阶段,或委托床垫公司定制独家床垫,或设计仅此一家的床榻景观,再或推出个性化的床边服务毋容置疑,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床,已成为酒店赢得忠实住客的关键所在。

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7)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

  沙漠中的四帷柱床

  躺在阿玛哈沙漠度假酒店的床上,一眼就可以望见哈迦山和四周的沙丘,没有人不夸口自己曾经这样睡过一觉。阿玛哈沙漠度假酒店不仅拥有特别定制的超大睡床,还拥有睡床所独具的180度沙漠视野。

  “建造阿玛哈酒店的最初想法是复制旧时的沙漠绿洲。”设计师托尼-威廉斯解释道。阿玛哈是阿拉伯语“羚羊“的意思,酒店位于225平方公里的原始沙漠自然保护区的中心地带,这所世外桃源的地点选择确保了它拥有种类丰富的花卉和天然景观。酒店的最初构想来自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的创新思想,他是阿联酋环保支持者,也是沙漠传统的热爱者。

  “所有的别墅都参照沙漠建筑的方式修建,比如设计很小的窗户和较大的门,房屋的形状则完全由木料长短决定等等。“托尼补充道。在室内设计上,设计师倾向纯粹的阿联酋风格。在贝多因套房里,他用低矮的垫子座椅、桌子、地毯、沙发复制了当地人的起居环境。传统的贝多因人是直接坐在垫子上的,但为了让客人既有现代生活的舒适,又有当地生活的视觉体验,设计师对很多家具作了改进。卧室里的睡床也选用了床头雕刻着中东风格图案的阿拉伯的四帷柱床。在古董流失严重的沙漠区域,酒店设计团队从附近人家甚至军火商手中购买了3000多件古董来装饰酒店,现在,这里成了阿联酋最大的私人收藏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