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8)

icon 2011-05-19 09:29:27
icon 0

摘要:如今,全球的酒店业纷纷进入了睡眠研究阶段,或委托床垫公司定制独家床垫,或设计仅此一家的床榻景观,再或推出个性化的床边服务毋容置疑,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床,已成为酒店赢得忠实住客的关键所在。

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组图)(8)全球奢侈酒店的特色寝卧

  疲惫旅者的舒适绿洲

  “什么样的床才会更舒服?”1999年,威斯汀酒店邀请美国席梦思床垫公司为其研发一款床垫,目标是要它成为“疲惫旅行者的舒适绿洲”。这款由酒店委托设计、并最终拥有独立品牌名称的床垫叫“天梦之床”。

  2006年,中国第一家威斯汀酒店在北京金融街开业时,每个房间里都摆放着这种曾经在酒店业“引起硝烟”的床。因为当威斯汀所属的喜达屋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arry S. Sternlicht决定在酒店客房配备如此豪华的床品时,酒店业都以为他疯了。自1999年8月起,威斯汀酒店投资3000万美元,在全球超过4万间威斯汀客房配置了超过5万张天梦之床。在投入使用的第一年内,威斯汀内部调查显示酒店客人的满意度高达89.6%,而到了2004年,这个数值已经高达91.9%。有人说,天梦之床是以Barry在康涅狄格家中的床为蓝本设计的,其实事情不止这么简单。天梦之床研发团队的任务是建造酒店业内最好的床,在研发初期,他们搜集了包括知名连锁酒店、豪华酒店和精品酒店在内的全球35家酒店的50张床垫,并将这些床垫并排摆在酒店的宴会厅里。经过对这些床垫、枕头、亚麻床单的上百次测试后,天梦之床方才诞生。自此之后,酒店才纷纷开始关注到住客的睡眠体验。

  当进入客房一跃上床的时候,那种既柔软又有极强承托力的感受正是来自于这种10层的天梦之床。翻开雪白柔软的床单,便是经典的10层床垫,从下至上包括高30厘米的落地弹簧床架、厚度为31厘米的带舒适层的定制床垫、床垫保护垫、两条250支纱的床单(上面那条配装饰条)、由90%白鹅绒及10%白鹅毛组成的羽绒被、一条250支纱床单、一条饰有装饰条的腈棉被等。每套天梦之床还配有3对枕头:一对由50%的优质白鹅绒及50%的白鹅毛组成的超大码羽绒枕、一对抗过敏中空纤维枕,以及一对带条纹装饰的抗过敏中空纤维装饰枕。

  “太多人想把这张床搬回家了。”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的公关主任Laura介绍道。当初天梦之床在投入美国市场时,第一个星期就接到了32个电话询问如何能买到这张床。而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在开业一年的时间内便卖出了20张。现在,客人只需在酒店的精品店里填写一张菜单式销售表格,就可以在10个工作日后收到天梦之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