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为主的多功能书房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7:51:51
icon 0

摘要:粉色是女性最爱的色彩,饱和度较高的粉色与白色的墙面、家具相搭配,能够中和粉色的冲击力,带给人轻快的活力与舒适感。在钟表、布艺、镜框上小面积使用亮粉色点缀,是相当实用的选择,活泼而不喧闹。适当加入饱和度较高的红色开关与红色边框的多媒体插座,装...

  黑色为主注重氛围营造

  搭配技巧:书房以黑色为主色调,黑胡桃木的桌子与书柜,搭配黑色带有大花图案装饰的墙面,为书房带来了低调的奢华又不失气质。书桌的两侧摆放了金属座椅与藤制沙发,材质对比带来了冲突美感。黑色与银色搭配的开关面板,在方寸间演绎低调的奢华,金属色与多种材质都能和谐搭配。书桌上一盏红色的阅读灯提亮了整个空间,同时为深沉的色调带来亮丽。

  解决方案:多彩的西蒙电气家园系列红色台灯尤其适合简约的现代风格,出挑的颜色完美呼应不同书房色调,除了吊灯、阅读灯的光线营造外,还可借助西蒙电气LED射灯实现氛围上的提升。在书桌旁边安装一个88二位联体开关,高品时尚,同时其金属的质地与色泽也具有很好的装饰性。

 黑色为主的多功能书房电气解决方案书房以黑色为主色调

  1.西蒙电气88系列黑色二位联体开关

  2.西蒙电气家园系列红色台灯

  3.西蒙电气LED射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