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撞色个性居室 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1-15 18:46:55
icon 0

摘要:80后一代的特点影响了电气配置方案在家装中的地位和功能。这一套大玩撞色、风格混搭的居室,有着很明显的主人个性标签。设计师在充分考虑了主人的风格及细节要求之后,从开关插座布局图开始,就成竹在胸。我们一起看看二室二厅的户型中基本的电气配备是怎样...

  许多80后小夫妻在置办甜蜜爱巢时,在综合了各方条件后多数会选择二室二厅的小户型。以最高的性价比,最大的满足居住需求,但是在爱巢筑就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从最初的开关布线到家居风格的选择,从家居建材的选购,到软装的布置,每一个家的前提是一个装满爱与期待的房子。

  很多户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对家居开关布线等很糊涂,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即使多方打听,最后可能缺少了专业意见的指导,导致留下一些缺憾,造成在使用过程中生成诸多不便。而随着80后成家立业的越来越多,80后一代的特点也越来越影响到了家居装修,更加注重风格,注重个性。这也影响了电气配置方案在家装中的地位和功能,不再仅是满足功能的需要,同时也更加积极地融入整个家居的风格与设计中。

  这一套大玩撞色、风格混搭的居室,有着很明显的主人个性标签。设计师在充分考虑了主人的风格及细节要求之后,从开关插座布局图开始,就成竹在胸。我们一起看看二室二厅的户型中基本的电气配备是怎样的吧。

  户型图

瑰丽撞色个性居室 电气解决方案二室二厅户型图

  电气配备解说

  

瑰丽撞色个性居室 电气解决方案电气配备解说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