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红与灰冷的撞色客厅电气配置

icon 2012-01-15 18:46:55
icon 0

摘要:80后一代的特点影响了电气配置方案在家装中的地位和功能。这一套大玩撞色、风格混搭的居室,有着很明显的主人个性标签。设计师在充分考虑了主人的风格及细节要求之后,从开关插座布局图开始,就成竹在胸。我们一起看看二室二厅的户型中基本的电气配备是怎样...

  风格搭配技巧

  客厅――玫红与灰冷的撞色

  客厅,集中展现了主人的品位和个性色彩。房子主基调是灰色,第二主色是枚红色,枚红色与冷灰色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浓烈再配一些色彩鲜艳、对比浓烈的颜色在这个小空间里。客厅中选购了枚红色沙发,明清风格的茶几和边柜,茶几上的茶具饰品,沙发背后的刺绣,几乎每一处,都彰显着自己的独特。

 玫红与灰冷的撞色客厅电气配置客厅――玫红与灰冷的撞色

  然而,你能从这一房间中找出装修上的缺憾吗?

  对于冷灰色的墙面来说,白色的开关、插座和整体风格很不搭,使原来激情碰撞的空间色彩感减少了很多的视觉秒杀力,为了使设计尽善尽美,开关插座可以在颜色上更加地和整体色彩搭调些。冷灰的墙面,插座金属的质感;有金属光泽的西蒙60系列香槟金开关插座和墙面的灰色,相信能奏响另一曲和谐“撞色”。

 玫红与灰冷的撞色客厅电气配置西蒙60系列香槟金开关插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