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中式古典与东南亚风格混搭餐厅的电气配置

icon 2012-01-15 18:28:55
icon 0

摘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是这个餐厅的妙处,有非常强的可观性与收纳性。小小的餐厅,充分利用了每一个空间,几乎装下了所有的家用厨房电器。插座被很巧妙地隐藏起了,让细节尽善完美。厨房电器多,就要多安装几个插座,同时安全系数也要高,安装一个西蒙的V...

  风格搭配技巧

  餐厅――明清中式古典与东南亚风格混搭

  设计师将两种风格混搭,是这套案例的可圈可点之处。在服装上进行混搭提升时尚指数很常见,在室内设计中,将风格混搭以增加房间的设计感和层次感也逐渐普遍,但并不是所有的混搭风格的设计都是好设计。

  这个混搭风的餐厅,每一个细节的搭配都很考究。超高的室内门,房子虽小,不过门却很高,有旧时的庭院感觉。门拉手的款式,也是非常别致。餐桌和椅子朴实的木质感,与木质室内门和橱柜形成一个整体,巧妙的将不同的功能区间进行了划分。

明清中式古典与东南亚风格混搭餐厅的电气配置餐厅――明清中式古典与东南亚风格混搭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是这个餐厅的妙处,有非常强的可观性与收纳性。小小的餐厅,充分利用了每一个空间,几乎装下了所有的家用厨房电器。插座被很巧妙地隐藏起了,让细节尽善完美。厨房电器多,就要多安装几个插座,同时安全系数也要高,安装一个西蒙的V8系列二位插座,不仅切合了整体的风格,也可以满足功能与安全的要求。

明清中式古典与东南亚风格混搭餐厅的电气配置西蒙V8系列二位插座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