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舒适两室两厅婚房开关插座及灯具布局

icon 2020-02-25 08:24:45
icon 0

摘要:小户型的居室,是当下不少准备结婚的青年们最常见的婚房选择。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巧妙设计,也是足够打造简约舒适的两室两厅,让家更精彩。90平的浪漫婚房,设计师选择了现代简约风,融入最清新的色彩,温馨满满。客厅以黑白调为主,加上温暖的米色点缀,打...

  儿童房效果图:

  儿童房考虑到健康因素,采用木质地板和环保家具,为孩子多一份呵护。墙壁上的几幅儿童画作,充满童趣。再搭配简洁的米色墙壁和白色的桌椅、柜子,符合家的整体简约基调。

  插座:

  1、五孔插座2个:台灯、手机充电

  2、五孔插座1个:加湿器、空气换气机

  3、USB插座1个:数码设备充电

  开关:

  双开开关1个:次卧灯

  推荐产品:

  西蒙V8系列开关,独具创意的Q版图案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同一个开关按键上,在白天或夜晚灯光打开后显示为太阳笑脸;晚上灯灭时,则显示蓝色的月亮图案,儿童小房间绝对佳选。

  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手工玻璃灯具与其他材质搭配,变幻出无穷可能性。西蒙灯具中最好的小伙伴就属金属和玻璃了。金属、玻璃材质的使用相得益彰,使灯具质感强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