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舒适两室两厅婚房开关插座及灯具布局

icon 2020-02-25 08:24:45
icon 0

摘要:小户型的居室,是当下不少准备结婚的青年们最常见的婚房选择。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巧妙设计,也是足够打造简约舒适的两室两厅,让家更精彩。90平的浪漫婚房,设计师选择了现代简约风,融入最清新的色彩,温馨满满。客厅以黑白调为主,加上温暖的米色点缀,打...

  餐厅效果图:

  进门就可看到餐厅的全貌,黑色加金属的餐桌椅与顶上的吊灯相呼应,充满现代感。餐厅的电视机选择了白色边框,搭配背后的米色墙面和白色踢脚线刚刚好。

  插座:

  1五孔插座1个:电磁炉、电火锅

  2五孔联体插座1个:电视,网络

  3三孔带开关插座1个:冰箱

  4信息+五孔插座1个:电话、网络、台灯

  5、16A带开关插座1个:空调

  6、预留一个五孔插座

  开关:

  多位联体开关1个:餐厅灯、酒柜灯、照片墙灯等

  双开开关1个:与客厅开关处做双控

  顺便做个遥控器开关,任何地点都能关灯,就更舒服了。

  产品推荐:

  西蒙i7系列的多位联体开关,其产品内涵表现为“极致简•超非凡”,以众多高端技术实现极具欧式简约的外观风格。i7产品包含很多独创卖点,尤其是它的创新无间隔联体设计,让面板与面板紧密贴合,更平滑整齐,纯平视觉,提升整体美观度。

  西蒙电气V8 Nature系列开关,西班牙大师倾心之作•九五臻品,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边框采用自然纯净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浑然天成。

  特别推荐:

  西蒙电气60彩色系列开关插座,米色边框圆润典雅,色彩极符合欧式风格的古朴典雅之风。

  西蒙锦绮玻璃灯,简约归真,质感强烈。无论是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还是欧式风格的家装,都能与锦绮玻璃灯完美碰撞,搭配出精致高雅的家居空间,让你的生活,如锦似花,温馨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