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催生分户供暖时代

icon 2010-09-15 11:14:19
icon 0

  进入九月中旬,天气渐渐转凉,很多消费者也选择在这时进行房屋装修,家在沈阳的陈先生早早就开始考虑装修中的供暖问题。陈先生所在东北地区一直实行的是集中供暖,但是他却发现这种取暖方式有很多不合理之处,“去年冬天,我们小区有些居民不交供暖费,有段时间暖气不是停了就是温度太低。我们家里有老人、有小孩,没有供暖怎么过日子?”今年,陈先生一家正打算重新装修房屋,陈先生告诉我们,他打算自己安装采暖设备,不再参与小区的集中供暖。

装修旺季催生分户供暖时代
图为宣传图片

  如今,像陈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已不是少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而冬季供暖关乎百姓民生,供暖质量的提升也需要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分户供暖时代初露端倪,“自己家里的温度可以随意调节,而且每一个卧室,每一个客厅,每一个房间的温度都可以调。”这是大多数消费者所期待的供暖方式。

装修旺季催生分户供暖时代
图为宣传图片

  要实现供暖的自给自足是一项十分庞大的工程,尤其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普通消费者,安装整个供暖系统并非易事。消费者需要的是一套专业的供暖解决方案,一套从设计到安装完美贴心的优质服务。而在这两方面能打开中国消费者心扉的非德国威能莫属,在欧洲,威能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市场份额占27%,而在全球,其市场份额占到22%,在中国,每年40%的增长表现了其强大的市场需求。

装修旺季催生分户供暖时代
图为宣传图片

  一层秋雨一层凉,冬季供暖设施日益成为消费者装修考虑的主要项目,分户供暖时代悄然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在期望更加人性化,更高性价比,更低能耗量的取暖方式,而实现消费者需求的关键就在于提供专业性的供暖解决方案,而并非简单的“吃大锅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