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

icon 2012-11-30 16:28:18
icon 0

摘要:在北京,三环路上的家居卖场已经遍地开花,这些老牌的家居卖场在时光的沉淀中不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更是依凭多年的运营有着深厚的品牌基础,使其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仅如此,在这些老牌的家居卖场的周围,有着相对较为成熟的生活圈以及相对完善的交...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主要卖场分布

  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可以说是北京数一数二的老牌家居产品集散地了,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入主带动了这条街的升级,后来开业的高力国际灯具港和改造后的十里河灯饰城给商圈提升了档次,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连篇累牍的广告轰炸也让这条街更加知名,加上整条街的主流市场联合打“十里河”品牌,也让十里河这个家居商圈在北京叫得更响。

  这里有太多大家熟悉的卖场,这里汇集了包括橱柜、木门、地板、陶瓷、洁具、家具等品类的分类市场,装修需要的一切东西在这条街上几乎都能找得到。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占据十里河十分显著的位置,品牌多为中高端,购物环境优美,经营面积达10万平米,产品覆盖装饰材料、家具和家饰产品。自2011年接手东方汇美,变成了自己的家具馆后,居然之家在十里河的势力更增进一步。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闽龙总部基地闽龙这个品牌分为陶瓷总部基地,木门总部基地以及橱柜总部基地,都分布在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上,其中最著名的还是陶瓷总部基地,各品牌的旗舰店几乎都选择在这里落户,200多个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20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说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是北京地区的陶卫大本营一点不为过。不过最近的政府拆迁对部分品牌有一定影响。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家和家美

  家和家美:融合了更多的平民品牌,包括板式套装家具,床具沙发,办公家具,家居装修,门窗,橱柜,卫浴洁具,五金锁具以及工艺楼梯等多种装修用品,比较适合选购经济实惠产品的工薪阶层消费者。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高力国际灯具港

  高力国际灯具港:占地48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并拥有18000平方米的免费停车场,1000平方米的绿化中庭,形成了负一层以家居饰品为主,一层、二层以精品为主、三层以极品为主的经营格局,是京城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灯具商场。

  编辑点评:十里河建材一条街是由很多家居类卖场组成,因为其品类比较多,而且汇聚了所有的中高低档的家居产品,所以吸引了很多装修的消费者前来。另外,这条街另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种类的细分。比如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十里河灯饰城、窗帘布艺城等都是专业市场,在这些市场里,陶瓷、灯饰和窗帘不光种类齐全,而且价格便宜。比较适合希望购买很多产品以及喜欢经济实惠产品的工薪阶层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