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技术篇

icon 2011-05-22 21:30:4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企业测评】如果说五金件是一套家具的必备产品,那么滑轨导轨五金这是一套橱柜的核心所在。做企业也是一样,如果企业拥有核心技术,那么他就有竞争的底气,有核心价值就等于握有一条成功的导火线。2011年5月应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凯...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技术篇

  技术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了核心技术你才会有话语权,你的企业才会正在立足于世界。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技术篇
拥有核心技术的内置阻尼导轨

  通过我们的了解,世博金属制品通过不断研发和努力已经拿到了120多项五金类专利,世博五金在7年度研发进程中共投入了2000万的研发经费,大力的投入以及默默的专研,终于成功研发了多项专利,以及真正拥有属于中国人的相关核心专利技术。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技术篇
日本第四代机器设备

  这套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他同时也是日本东芝在中国地区销售的第一台高端设备。目前我们看到的还只有一台,估计产能方面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影响。通过钟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本来计划引进这套设备是100套以上的,但是由于日本关东地区的大地震导致所有设备都延期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世博五金的整体大批量生产。

  编辑点评:我们之所以在很多领域的发展都受到限制,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我们缺乏核心知识产权,缺乏已有知识产权的保护,我们很多产品的核心技术都需要进口,这让我们没法在世界上大展拳脚,所以掌握核心技术是每一个中国企业必须要为之努力和奋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