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卫浴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icon 2011-05-17 17:06:56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为此,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小组将每月搜集北京各个卖场的品牌销售排名情况,让大家对家居市场的品牌有进一步的了解,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万家灯火卫浴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第一名:TOTO

万家灯火卫浴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TOTO

  品牌简介:1995年,TOTO正式进入中国。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公司一贯追求的目标。旗下产品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在众多世界知名建筑物中广泛采用。

  第二名:箭牌卫浴

万家灯火卫浴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箭牌卫浴

  品牌简介: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 ”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

  第三名:东鹏

  品牌简介:佛山东鹏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卫浴配套产品的朝阳企业,年销值达3亿,主要生产坐便器、蹲便器、小便器、盆类、妇洗器、淋浴房、浴缸、蒸汽房、浴室柜及五金配件等卫浴系列产品。年生产卫浴产品达200万件以上。

  第四名:九牧

  品牌简介: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集团旗下品牌“JOMOO九牧”,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第五名:科勒

  品牌简介: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TOTO淋浴、浴缸用水龙头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欧路莎OLS-2910浴室柜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汉斯格雅180舒适型单把手浴缸龙头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安华浴室柜anPGM3367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惠达洁具卫浴 柜盆013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