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门窗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icon 2011-05-17 17:06:56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为此,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小组将每月搜集北京各个卖场的品牌销售排名情况,让大家对家居市场的品牌有进一步的了解,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万家灯火门窗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第一名:凯撒大帝

万家灯火门窗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凯撒大帝

  品牌简介:北京凯撒木业有限公司,是隶属圣点家居集团的尖端木作生产的企业。创始于2000年,凯撒木业出资100万美元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尖端木门流水线技术,并不断革新改造研发出永久不易变形之先进工艺,一流的烤漆车间,使得产品持久亮丽如新。

  第二名:日上防盗门

万家灯火门窗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日上防盗门

  品牌简介: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国家公安部、建设部定点生产建筑金属结构产品的大型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8万平方米,资产上亿元,下设北京日上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北京日上鑫缘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美心木门

  品牌简介: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是美心集团旗下集木材加工、销售,木制门窗、家具、工艺品及配套生产、销售和货物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第四名:欧派木门

  品牌简介:江山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江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

  第五名:福约成

  品牌简介:福约成木制品加工厂,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燕丹村,占地面积五千多平方米。该厂是一家致力于工程门及室内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企业之一。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TATA木门白混油AC-00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索菲亚百叶门 C2框小百叶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yadilo雅帝乐防盗门S-金龙盘鼎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欧派门业韩国LG实木芯拼装门PA-3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梦天居室门HM25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