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瓷砖销量排行分析

icon 2011-06-09 10:16:41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卖场的绝对一线卖场,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有四家分店,分别是位于大郊亭的东四环店,北沙滩桥的北四环店,岳各庄桥北的西四环店以及来广营桥附近的北五环店。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瓷砖销量排行分析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瓷砖销量排行分析瓷砖

  一般来讲,瓷砖行业的销量排行品牌比较稳定,本月蜜蜂瓷砖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北四环店店均排名第一,这个成绩和以往的排名相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经常排名第一的诺贝尔本月在东四环店的品牌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其实在东四环排名第五的塞尚,也是诺贝尔品牌。同样的,在西四环店,塞尚和诺贝尔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在北四环店,塞尚和诺贝尔分别排名第二第四。北五环店的诺贝尔排名第三。总体来讲,诺贝尔的成绩一直不错。

  马可波罗也是瓷砖品类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在5月份北京地区红星美凯龙的销售排行榜上,马可波罗在三家店排名前五。其中在东四环店排名第三,西四环店排名第一,北四环店排名第三。

  在新浪家居产品库点击瓷砖类排名第一的新中源品牌,在东四环店本月排行第四名也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同时该品牌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排名为第一。

  本月其余上榜的品牌还有欧神诺,LD以及东鹏陶瓷,这三个品牌同时也是常在排行榜上见到的品牌,销量情况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