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地板销量排行分析

icon 2011-06-09 10:16:41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卖场的绝对一线卖场,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有四家分店,分别是位于大郊亭的东四环店,北沙滩桥的北四环店,岳各庄桥北的西四环店以及来广营桥附近的北五环店。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地板销量排行分析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地板销量排行分析地板

  地板行业的品牌意识比较强,据新浪家居的一次网友调查,消费者最注重品牌的家居产品就是地板了。所以地板的品牌销售排行相对比较集中在固定的几个大牌内。

  大自然地板在本月的销量排行中算是笑的最美的了,同时斩获红星美凯龙东四环,西四环,北四环店的榜首之位,同时也把北五环店的第五名揽入怀内。算得上是本月在红星美凯龙卖场地板品类最大的赢家了。

  书香门第地板在本月红星美凯龙的销量排行中也有不错的斩获,分别在东四环店,北四环店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圣象地板在本月可以说是小小的失意了,一向排名不错的她在本月的西四环店和北四环店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相对以往的排名,稍微落后了,还需要再多努力吧。

  安信地板、世友地板,菲林格尔,泛美等地板品牌也都是在每月销量排行中经常露脸的“名人”。相对来讲,本月成绩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