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沙发软体家具销量排行

icon 2011-06-09 10:16:41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卖场的绝对一线卖场,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有四家分店,分别是位于大郊亭的东四环店,北沙滩桥的北四环店,岳各庄桥北的西四环店以及来广营桥附近的北五环店。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沙发软体家具销量排行

2011年5月北京红星美凯龙沙发软体家具销量排行沙发软体家具

  与以往相比,本次的沙发软体类排名有稍许变化。下面来简要介绍下。

  爱依瑞斯本月的成绩还算不错,分别获得了东四环店,西四环店的排名榜首,在北四环店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应该还算正常。

  与此相比,以往和爱依瑞斯相互争夺第一之位的非同,在本月的表现就有点小小的不理想了。在东四环店以及北四环店获得第二的成绩。

  芝华仕沙发的排名也还算稳定,在获得北五环店排行榜首的位置后,还夺得北四环店第五的成绩。不过以往还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SLG、舒达、邓禄普等国际知名的床垫品牌在本月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分别获得了东四环店第三、第四,第五名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