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实木书房家具整体印象评测

icon 2011-06-10 14:54:23
icon 0

摘要:今天带来的这套书房家具是由百强的黑森林以及新罗马两个系列产品混搭而成。主材采用了美国进口的黑胡桃木,辅材是俄罗斯榆木。最大的特点是书桌采用了Z字型,而实木的总统转椅看上去比较尊贵,坐起来感觉还是有些不习惯。书柜可以随意组合,相对来讲适合的人...

  百强实木书房家具整体印象评测  

  在评测现场的这套书房家具,其实是百强黑森林和新罗马两个系列的产品混搭。这两个系列都属于百强的实木家具,简单来讲,新罗马系列家具多有比较圆润的边缘,而新罗马系列家具多直棱直角。现场的书桌和书椅是黑森林系列,而书柜则是新罗马系列。因为全部采用的主材为黑胡桃木,所以简单从外型上看几乎很相似。

百强实木书房家具整体印象评测
百强实木书房家具整体印象

  主材为美国进口的黑胡桃木,辅材为俄罗斯进口的榆木。榆木主要应用于书桌的抽屉以及书柜的背板、侧板和隔板。

百强实木书房家具整体印象评测
实木拼接方式

  据商家介绍,这套家具的表面采用了水性环保漆,相对来讲比较环保,而且整体的实木家具采用了卡卯和齿接的拼接方式,减少了家具制作过程中的胶水使用量,在环保方面的表现相对还不错。

  编辑点评:这套书房家具相对来讲,在外形上突破了传统实木家具中规中矩的形象,而且采用传统的拼接方式,比较环保。一般来讲,实木家具在家里经过一个春夏秋冬的“磨合”后,开裂变形的机会减少了很多。百强实木家具的1年质保刚好可以免大家的后顾之忧,不过由于进口木材本身的成本,大家还是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