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门窗5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6-30 12:09:08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居然之家可以说是家居界卖场的龙头,其销量以及入驻品牌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北京居然之家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

  居然之家丽泽店门窗5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大自然木门

居然之家丽泽店门窗5月份销售排名大自然木门

  品牌简介:圣缔大自然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是成都木门十大品牌,是专业制造及销售高档木门的专业化公司。

  第二名:梦天

居然之家丽泽店门窗5月份销售排名梦天

  品牌简介: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位于浙江省庆元县内,占地面积86亩,拥有钢结构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4.5万多平方米,员工1200多人,形成年产45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早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企业。

  第三名:博亮

  品牌简介:北京市博亮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朝阳木器厂,1996年注册博亮公司),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欧洲实木复合门制造的企业之一,在北京设有7个专卖店,全国设有40多个分销城市,固定总资产已达2亿元以上。

  第四名:福满门

  品牌简介:北京佳业福满门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狮子营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木质套装门、窗套、哑口等室内木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

  第五名:一统木门

  品牌简介:一统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木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木门、楼梯、复合地板、家具等木制品。北京一统木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木门、楼梯产品的研发、制造、售后等事业。主要产品有实木复合套装门、实木套装门、实木楼梯、实木家具、实木复合地板、窗套、哑口、各式柜体、隔断等十余类木制品。

  北京居然之家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居然之家丽泽店门窗5月份销售排名北京居然之家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TATA木门白混油AC-00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索菲亚百叶门 C2框小百叶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yadilo雅帝乐防盗门S-金龙盘鼎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欧派门业韩国LG实木芯拼装门PA-3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梦天居室门HM25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