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地板5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6-30 12:09:08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居然之家可以说是家居界卖场的龙头,其销量以及入驻品牌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北京居然之家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

  居然之家丽泽店地板5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大自然地板

居然之家丽泽店地板5月份销售排名大自然地板

  品牌简介: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第二名:安信

居然之家丽泽店地板5月份销售排名安信

  品牌简介: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4月,历经近10年的经营发展,安信现已成为拥有占地200亩的、14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6条UV/PU油漆生产线的上海、北京两家大型地板生产工厂的现代化企业,年产达300万平方米以上,成为中国最大的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第三名:圣象

  品牌简介:圣象集团是中国木地板行业旗舰企业,在销售领域,目前仅在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拥有超过2000多家经过集团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圣象系列产品专营店。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

  第四名:菲林格尔

  品牌简介: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不到十年间,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已经发展成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强化地板制造商,在国内强化木地板市场领域占有率2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具有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队伍、先进的技术设备。

  第五名:得高

  品牌简介:青岛得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营国际原装进口、原厂品牌建材。所经营产品涵盖地板、壁纸等各类家居建材。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升,得高地板以高品质、高品位迅速占领国内地板行业高端市场,并成为高档健康建材的代名词。

  北京居然之家其他店面地板品类销量排名:

居然之家丽泽店地板5月份销售排名北京居然之家其他店面地板品类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圣象地板圣世华堂SG123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大自然印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贝亚克青花瓷系列-Q1003圆盘豆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安信实木地板-斑纹漆木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生活家地板枫桦罗曼尼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