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7)

icon 2012-11-21 15:23:34
icon 0

摘要: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实木组合墙裙板、实木组合书柜酒柜,门板上继续沿用拆装门结构工艺,防止柜门变形;此外,还特别改良了柜体背板设计工艺,将板材做成9cm宽,从侧面开榫,预留收缩缝,使柜体背板不因外部温度、湿度差异引起的收缩、膨胀而导致变...

  【衣柜测评】

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7)
衣柜测评

  小编评语:名杉衣柜也是红栎木种制造。这款衣柜是半定制化柜体。固定下部分标准宽,上面的没限制,根据空间而定。这款柜门是折叠门,可以做双开门、单开看门、推拉门。符合人体的柜没办法一直延伸做整服柜,不便于拿取衣物,下柜摆放常用的物品。中间挂置衣柜。上柜是储藏过季或不常用的物品。中柜内有设置LED灯。即使在晚上或光线不足的情况下,都可以清晰的取衣物。柜内还合理的利用了空间,增设了格子抽屉,可放置领带、腰带、饰品等。

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7)
衣柜门似随意而为的雕刻小花

  小编评语:衣柜门似随意而为的雕刻小花,更增添了一种自然古典的韵味,柜内封孔盖,选用高级软质PVC材料,环保无污染,有效防止潮气进入柜体板;造型美观,工艺独特,细微之处更显人性化。

  衣柜、书柜的五金件都有缓冲装置,一不会夹到手,二防止关闭柜门抽屉时碰撞产生噪音。配件虽不是名杉自身品牌,但是用的是奥地利百隆五金的配件,奥地利百隆五金是这方面的龙头,以稳固安全著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