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icon 2013-06-13 16:51:41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采暖设备技术的更新换代,市场上暖气片的品牌和类型真可谓琳琅满目。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一款外观高贵大气,产品性能低碳高效的圣劳伦斯-斯图亚特系列暖气片。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此款斯图亚特系列暖气片采用的是铜铝复合材质,外形简约超薄,最大程度减小室内占用空间,提高房间的利用率。造型典雅大方,装饰性强,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颜色、片数。据圣劳伦斯西集美旗舰店店长介绍,此产品为圣劳伦斯所有暖气片中最为豪华的一款,散热性能强,且极受大众欢迎。

  小编通过散热量数值对比(铜铝复合材质与钢制材质),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体积虽然小,重量轻,却拥有较强的散热效果。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暖气片外表采用先进的静电喷塑和烘干等工艺,使得产品表面均匀、光滑。色彩丰富,搭配不同的家居装饰风格,关键是经久耐用,清洁也很方便。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涂料附着使用静电技术喷涂,经过电子恒温烘烤,使得产品表面更均匀、光滑。产品外部涂料还有防紫外线的功能,不用担心掉色,多样的颜色点亮我们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