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icon 2013-06-13 16:51:41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采暖设备技术的更新换代,市场上暖气片的品牌和类型真可谓琳琅满目。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一款外观高贵大气,产品性能低碳高效的圣劳伦斯-斯图亚特系列暖气片。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节能环保是二十一世纪暖气片发展主导标签,将推动国内暖气片走向一个新的台阶。圣劳伦斯西集美旗舰店店长告诉小编圣劳伦斯品牌暖气片钢制产品十年质保、铜铝复合二十年质保,并有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报告。此外,还通过了国际化标准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如若质保期内,产品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保证"只换不修"。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小编总结:今天小编评测的这款圣伦劳斯-斯图亚特系列暖气片,综合了铜铝复合暖气片的所有优点:美观性,防腐性和散热性都很优异,且有良好的性价比、较高的保值率,适合广大消费者广泛使用,让您的冬天拒绝寒冷。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品牌介绍:  

  北京圣劳伦斯暖气片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采暖暖气片的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的品牌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为目标,始终致力于新型暖气片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并在国内率先引进欧洲暖气片的成套设备和先进技术,推行全面科学的管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涵括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暖气片、艺术暖气片、暖气片配件等,形成完整的产品和服务链,其自创的深海纳米防腐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近年来,圣劳伦斯暖气片以工艺精、品质高、服务好赢得了建筑装饰行家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畅销海内外。 

  相关热销产品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图为铜铝复合暖气片80*60

低碳高效 圣劳伦斯斯图亚特暖气片
图为铜铝复合暖气片80*80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