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迈阿密系列地板 恬淡优雅的东方气质

icon 2013-10-21 11:06:23
icon 0

摘要:随着环境的恶化,不明病菌的增多和人们抵抗力衰减,室内装饰环保等级的要求必需升级才能满足。地板作为家装主材中的重要部分,选择环保等级高的地板,才能享有健康空间。今天给您介绍一款健康环保贝尔地板的迈阿密系列,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防水性能:  

贝尔迈阿密系列地板 恬淡优雅的东方气质
图为产品防水性能测试

  木与水是有着天然的联系,然而原木地板是非常怕水的,可谓谈水色变,在地板上倒水,会发现水渍在表面凝结,而未渗入到地板内部。优异的防水侵性能大大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贝尔迈阿密系列地板 恬淡优雅的东方气质
图为产品侧面和背面展示

  据了解贝尔地板采用六面封漆技术,地板背面及四个侧面,均以漆面覆盖,做工精细,边角都没有马虎。底面有覆膜技术处理,全方位锁住水分、阻隔潮气,不易变形或霉变;而且铝膜的使用增加了地板与地笼间的缓冲,更加静音,特别适合新房铺装。

  小贴士:平日对地板要做好保养工作。尽量注意不要洒一些液态或者比较难清理的东西在地板上,毕竟长久以来对地板寿命还是会影响的。

  综合点评:经过一系列外观、耐污、耐磨、防水等方面的测试,贝尔迈阿密系列地板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保证了防水性高、耐污耐磨性好等基础上,优质进口番龙眼原木和自由拼装方式都是特色之处。非常符合都市白领阶层和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