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环保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亚花梨评测

icon 2015-10-30 11:28:07
icon 0

摘要:地板等家装建材都需要使用一定量的胶做黏合,胶是甲醛的主要来源之一,而胶经过高温后的甲醛释放量会更大,因此,在地热地板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地板的用胶的多少和胶水的质量。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亚花梨 评测总结

  经过对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亚花梨的一系列评测,产品的特性已经有了基本的呈现。该产品在外观、锁扣拼接、承重力、耐磨性、抗污能力上表现优秀。

地热环保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亚花梨评测

  购买建议:在可以测试的锁扣拼接上,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亚花梨有着不错的表现。实木地板相对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来说,其用胶量大大减少,这也减少了更多甲醛释放的可能。另外,经介绍,该产品采用大卫微波热处理技术,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其耐久性和稳定性能显著,不易起翘变形,非常适合地热使用。

  从外观上看,地板以浅褐色为主,表面光滑有质感,花纹自然美观,适合多种装修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