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15-11-05 10:44:20
icon 0

摘要:在冬天,拥有一个温暖高品质的浴室尤为重要,相信都无法否认在寒冬里在一个温暖舒适的浴室间里,冲一个滚烫的热水澡,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但是在卫浴产品的选择时如果我们不注意,也许就会买到一些不如意的卫浴产品。

  ORans欧路莎昆山市旗舰店明星产品之淋浴房系列

  现在卫浴装修中,为了更好的做到干湿分离,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独立淋浴房,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欧路莎几款独特实惠的淋浴房。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独特的半圆弧形外观设计,时尚又充分利用了空间角落,非常节省空间。其搭配经典的纯白色调,高大的玻璃立柱,宽敞的内部空间,高科技无线式遥控设备,让你全身心感受智能卫浴时代下的高端沐浴。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此款整体淋浴房采取正方形的外观设计,超大空间,可以容纳一个大人和小孩畅快淋浴。淋浴房整体框架的材质是氧化铝,表面的漆是烤漆,这样的框架不易生锈,而且更坚硬。推拉双门的设计,增加进入的空间。其所有玻璃都为钢化玻璃,厚度为8mm,给你安全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