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15-11-05 10:44:20
icon 0

摘要:在冬天,拥有一个温暖高品质的浴室尤为重要,相信都无法否认在寒冬里在一个温暖舒适的浴室间里,冲一个滚烫的热水澡,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但是在卫浴产品的选择时如果我们不注意,也许就会买到一些不如意的卫浴产品。

  ORans欧路莎昆山市旗舰店卫浴佳品之花洒系列

  一款好的花洒能让您在沐浴感受清凉的同时,也是让心灵放松的一个重要工具。但市面上花洒龙头的样式越来越多,更新速度很快,而且标榜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价差很大。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欧路莎旗舰店的淋浴花洒系列。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在卫生间等比较潮湿的环境中,花洒外表如果不经过电镀处理就会影响到本身的材质。欧路莎此款黄金色的高级配件淋浴花洒。在光线充足的照耀下,花洒龙头表面应呈乌亮如镜、无任何氧化斑点、烧焦痕迹。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中间这款淋浴花洒,是店员特别向小编推荐的。因为它有两个有别于其他淋浴花洒的独特之处。首先是它的淋浴杆上有一个肥皂盒的空位,可放置洗浴的肥皂或沐浴露;另外一个是它的下水龙头是可以旋转的。当你不使用它时,可以将其往里面旋转,这样它就紧贴墙壁,可以节省更多淋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