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15-11-05 10:44:20
icon 0

摘要:在冬天,拥有一个温暖高品质的浴室尤为重要,相信都无法否认在寒冬里在一个温暖舒适的浴室间里,冲一个滚烫的热水澡,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但是在卫浴产品的选择时如果我们不注意,也许就会买到一些不如意的卫浴产品。

  ORans欧路莎昆山市旗舰店交通示意图及逛店总结

  跟着小编看了这么多欧路莎的卫浴佳品,是不是很心动,想去店里看看实际产品呀!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ORans欧路莎昆山市旗舰店位于昆山市翠微东路518号红星美凯龙2楼B8079 (339省道与青阳路交界向东500米),地理位置优越(距太仓仅有15分钟车程,太仓—苏州便捷化班车直达)。店面周边汇集多个家装品牌,交通便利,多路公交均可直达。

  乘车路线:12路直达或者做104到339省道下车往东800米

  【逛店总结】

  ORans欧路莎昆山市旗舰店,店内展示了ORans欧路莎经典热销的产品,从座厕、浴缸到浴室柜等,让你在店内便可以体验到产品的实际效果,为选购提供帮助。

  关于ORans欧路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现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简易淋浴房、按摩浴缸、智能座便器、浴室柜、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小编逛店之欧路莎昆山旗舰店 引领品质生活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