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icon 2019-12-29 16:51:42
icon 0

摘要:  2015年的3·1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曝光了著名的“地热门”事件,在高温环境下,抽查的地热品类复合地板品牌有87%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复合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有害表现骇人听闻。多年以来,很多复合地板企业将“复合...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耐磨测试

  

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由于地热地板宜薄不宜厚,地板表层的油漆耐磨耗值要比传统指标高。在检测时,可用钥匙等硬物在地板表面划,看是否留下明显的痕迹。如果划痕很轻,说明耐磨性较好;而一刮就留下深深痕迹的地板,耐磨性能就需要考量可。

  小编点评:

  评测人员用钥匙在地板表面反复摩擦,以测试地板表面的耐磨性能。结果如图所见,经过钥匙的摩擦,地板表面未留下任何摩擦痕迹,可见此地板耐磨性能不错。根据大卫工作人员介绍,此款地板出色的性能来自于采用了大卫独有的微波热处理技术,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显著地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与生物耐久性,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即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不易起翘、不易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