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逸吸顶灯评测

icon 2020-02-23 08:18:46
icon 0

摘要:并非智慧产品都要包裹冰冷的科技感,亲切才应该是家居的必备条件,智慧为时尚家装锦上添花。智逸吸顶灯简洁外观,讲究直线平,曲线柔;抛弃累赘,回归极简;通过色彩搭配打造出层次感,细节处见不平凡。智逸整体泡沫成型包装,经过专业2米跌落测试,可放心购...

  3、智逸吸顶灯超高性价比:智逸惊爆价

  智逸惊爆价

  智逸系列LED吸顶灯 299元惊爆价,价格优势来源于鸿雁自主研发技术、与材料商长达20年的良好合作关系。

  鸿雁品牌保证

  30年实力牌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高亮度LED芯片,高发光率,更省电;第三代亚克力面罩,高透光率,绝不发黄变脆;进口优质铁艺边框,专家级喷涂技术,温润柔和。

  如此高性能的一款智能灯只需要299的惊爆价格是小编没有想到的,这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智能吸顶灯。

  总体点评:这是小编见过的最物超所值的一款智能吸顶灯,6款不同场景,全程手机WIFI远程控制,灯面材质采用第三代亚克力面罩,高透光率,绝不发黄变脆;进口优质铁艺边框,专家级喷涂技术,温润柔和。无极调光,无极调色。更有小夜灯模式,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家人安全。小编随机挑选了2款场景,每一款场景都有亮度和色温可以调节,场景切换非常快速、简单,操作易懂。如此高品质的一款智能吸顶,不论在产品品质、科技含量、价格等方面都是独具优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