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icon 2013-01-11 10:38:24
icon 0

摘要:在喜辞旧岁,笑迎新春之际,由中洁网全程策划组织的“一柜一世界” ——2012年首届佛山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将于2013年1月9日下午2点在佛山桃园一品酒店隆重举行。浴室柜联盟会长张爱民在致辞中表示:佛山浴室柜联盟自今年10月份正式成立以来,...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时间在佛山这片热土悄然走过,2012年10月,佛山浴室柜联盟崭露尖尖角,在南国陶都成立;在这里,我们怀着同样的梦想,共同见证一个产业的繁荣与腾飞; 在这里,我们“抱团取暖,合作共赢”,为佛山“柜族”打造辉煌的前程。

  在喜辞旧岁,笑迎新春之际,由中洁网全程策划组织的“一柜一世界” ——2012年首届佛山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将于2013年1月9日下午2点在佛山桃园一品酒店隆重举行。浴室柜联盟会长张爱民在致辞中表示:佛山浴室柜联盟自今年10月份正式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佛山浴室柜产业的良性发展和品牌升级,而本次联盟活动主要就企业精细化管理和实际操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富兰克董事长丁卫也畅谈联盟发展大计。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佛山浴室柜联盟会长张爱民发表致辞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釜山浴室柜联盟副会长代表丁卫发表讲话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图为联盟秘书长李天燕主持会议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联盟邀请了行业领袖企业——心海伽蓝洁具副总经理刘俊海和富兰克卫浴副总经理余荣贵分享浴室柜工厂的管理经验,此外佛山浴室柜联盟秘书长李天燕为大家作2012年度的工作报告以及2013年的联盟规划,与此同时,本次将从新增20家浴室柜会员企业中增选3名副会长单位,经过精彩的演讲、激烈的角逐,最终唐彩卫浴总经理李林明、木立方卫浴总经理丁伟、诺威卫浴总经理李俊辉成为宠儿。出席当天活动有近五十家联盟会员企业,除了本土的企业外,还包括来自四川的席玛卫浴、浙江的法标卫浴也首次亮相佛山浴室柜联盟,此外,本次活动主办方诚邀搜狐、新浪、网易、凤凰、陶城报、卫厨企业家、陶瓷信息、《魅浴》杂志、中国卫浴网、创新陶业、陶瓷资讯、陶卫风采、华夏陶瓷网、陶瓷网等三十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此次活动,可谓阵容强大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丰品装饰设计、顶峰影视、泰和田化工、欧葡商务、齐君装璜设计、数夫家具软件、嘉宝莉化工、晓匠人钢业、远盛木业、高泰厨卫洁具、皇博PVC板材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精细化管理会议现场

  本次联盟活动除了分享浴室柜企业精细化管理知识外,本次浴室柜联盟年会为会员搭建一个展示企业文化和领导人魅力风采的大平台。其中有以下几个亮点:1、组委会收集了联盟会员近40家企业2013年的新品图片,新品图片首次亮相年会,必将成为2013年浴室柜流行的风向标,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2、首次隆重推出了“同一柜族,同一梦想”浴室柜联盟精英的形象墙,用形象墙的方式展示浴室柜企业领导人的魅力风采;3、首次邀请浴室柜企业精英交流企业精细化管理;4、联盟首次举行大型的庆祝晚宴,且此次联欢晚会演出阵容也甚为特别,演出团队全由各大企业精英团队组成,而且演出形式多样化,涵盖舞蹈、歌曲、小品、话剧、瑜伽等多种表演形式,如麦鼎卫浴带来了原创的《柜盟新闻联播》、品卫洁具带来舞台——《旗开得胜》、欧凯莎带来了小品——《钓娱岛》、阿洛尼情歌对唱——《相思风雨中》、丰品装饰上演的女版小品——《不差钱》、米洛斯带来的歌曲——《感恩的心》,富兰克卫浴带来的小品——《非雷勿扰》、心海伽蓝带来的舞蹈——《伽蓝style》、威迫卫浴歌曲——《一生中最爱》、木立方小品——《当年的明星》、邦妮拓美带来的瑜伽舞蹈——《美丽的神话》、诺威带来的《回家过年》均来自一线员工自编自导节目,而且表演具有专业水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现场高潮一浪高于一浪。晚会从表演的节目中评选出前三甲,评选机制是首次全部观众参与打分。最终富兰克凭借精彩的小品——《非雷勿扰》获得了一等奖,心海伽蓝带来的——《伽蓝style》荣获二等奖,木立方小品——《当年的明星》荣获三等奖。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会长给新增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从左到右分别为木立方总经理丁伟、联盟会长心海伽蓝总经理张爱民、诺威卫浴总经理李俊辉、唐彩卫浴总经理李林明

同一个柜族 同一个梦想
佛山浴室柜联盟会员单位合影

  2013,佛山浴室柜联盟“整装待发”,“柜族”英雄已迫不及待一显身手。佛山浴室柜联盟将在卫浴行业掀起最炫的“柜族”之风,魅力无限,精彩无限。“同一柜族,同一梦想”,拥有梦想的佛山浴室柜联盟的柜族精英们将沿着2013的春光,一路高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