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艺说话:天格地板岁末奏凯的秘诀

icon 2013-01-10 12:53:36
icon 0

摘要:对于地板行业而言,月末的“元旦”促销,有着特别的意义。然而从2012年年初开始,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制于宏观调控的影响,建材行业前行蹒跚

  地板市场惨淡迷茫

  对于地板行业而言,月末的“元旦”促销,有着特别的意义。然而从2012年年初开始,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制于宏观调控的影响,建材行业前行蹒跚,为了获得市场第一手的地板消费资料,小编一行在国庆期间走访了几个国内主要的“建材重镇”: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地板促销到底是“大厦将倾”还是“力挽狂澜”,我们将以事实说话。

  四座城市都受到了宏观调控的影响,新开楼盘销售低迷,环比增量持续走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地板销售也必然受到了波及。我们在走访中发现,虽然各大地板品牌依旧保持着高昂的促销热情,新意、花样迭出,不过似乎市场的总体表现不是很理想。在四座城市的主要建材市场中,记者发现客流量比平时没有明显增加,根据一些商户的反应虽然促销活动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不过消费者却没有了往日的“冲动”。在较之以往更短的“元旦”假期中,大部分地板品牌斩获均不尽如人意。相对于投入与产出保持个大概平衡的品牌,有的地板企业已经不能简单地称之为“铩羽而归”了,大量的广告、人力、物力投入换来的却是不断萎缩的销量,难怪许多地板商家表示这个国庆节有点冷。

  面对市场总体低迷的表现,记者也不自觉地感受到了早至的寒冬,惨淡与苦涩似乎是当下地板市场一个真实的写照。

  天格地板逆市走强

  在听着许多地板品牌无奈地倾诉,看着众多商家苦涩地摇头之后,我们却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板品牌。在客流稀疏地国庆节期间,天格地板的专卖店内却始终保持着一定基数的人流量。小编与同事怀着好奇的心情进行了一次“暗访”。

  我们先与走出的客户进行了交流,结果我们发现了他们都有着一些共通点:首先,进入天格地板专卖店客户自身对家居条件要求非常高,对家装使用的材料质量非常重视。其二,是他们所在的楼盘的均价都属于中高档;其三,这些客户中有不少是由朋友推荐而来,应该是周围的亲朋中有使用天格地板的;最后,便是最有趣的一个方面,那就是部分客户反映天格的产品价格偏高,但是却已经下订了,因为他们觉得值得。

  通过对消费者的采访,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该品牌地板定位是高端人群,产品质量优秀,而且成交率颇高。天格地板到底有哪些奥秘会如此吸引消费者呢?我们的兴趣更大了。于是我们走进专卖店,与天格地板的一位销售人员攀谈起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我和同事大致对天格产品的一些特点有了掌握。

  原来天格地板的几个工艺技术非常特别:首先是虎口榫锁扣系统,它可以强化地板之间的连接拉力,它将成片的地板连成一体,稳定性更佳,免锭免胶免龙骨,可以重复拆卸使用,低损耗铺装,时尚环保;其次是六面全防涂饰确保实木地板水分不外渗,水分分级管理,真正让实木地板达到了高度适应性;此外,天格还将静音消声系统应用于家居环境,很好的解决了一般锁扣地板因接口摩擦产生的杂音问题,使其更安静更舒适;而在材种甄选时天格让产品在自然属性方面高人一筹,更具竞争力。同时,天格还在售后方面也颇下功夫,依靠完善配套的专业、科学的服务体系,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使用保障。

用工艺说话:天格地板岁末奏凯的秘诀独特的锁扣工艺仅仅是天格地板技术精华的一部分

  以上六点构成了天格地板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天格基于以上专利技术推出的升级产品—“天格纯属木耐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更是具有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力。该系统不但可以在一般环境中正常使用,而且还解决了在地热环境中实木地板的各种弊端,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耐地热实木地板。就目前的市场条件而言,确实难以难以找到类似的产品。正是天格地板具有如此多的优势,所以才保证了天格地板即便是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仍然对客户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因为天格的产品难以被取代。

用工艺说话:天格地板岁末奏凯的秘诀品质出众的天格地板,在纷繁的地热地材中脱颖而出绝非偶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