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地热地材 须看天格地板

icon 2013-01-10 13:05:29
icon 0

  步入2012年的冬季,人们突然发现地热采暖正在成为当下改善家居环境的一种重要方式,它低碳、健康、环保、可靠的诸多优点逐步获得了大众的青睐,尤其是近些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地热采暖的发展更是呈现出了比往常任何时候都快速的扩展趋势。然而,面对如此优秀的采暖方式,究竟使用怎样的地材才能更好的去配合,就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心的问题。

  瓷砖、石材,虽然稳定性好,且大部分产品价格低廉,适用性强;但是也有其固有的缺点,如辐射,长期使用影响健康,脚感生硬,生活品质难以从中得到提升等;而强化地板的优势在于产品工艺十分成熟,也很固定,稳定性好,可以应用于地热环境,铺设简单;但缺点也很明显,如工业化痕迹十分明显,如花色呆板,脚感僵硬,家居体验度不高,而且无法突然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心理需求,可谓比上不足,在人们印象当中是一种档次不高的产品;至于实木多层地板,虽然稳定性堪比强化地板,可以适用于地热环境,而且其具有实木地板的某些特点,如花色丰富,脚感舒适,个性鲜明,铺设成本相对较低,符合人们的家居审美观点;但是因为其使用的胶水含有化学成分,例如甲醛,若在地暖未开启时,不会实木多层地板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当地面温度升高后,甲醛就会加速释放,在天冷季节,室内通风性差,有害气体极易对人体产生伤害,特别是老人和儿童。

选择地热地材 须看天格地板不懈的追求和成熟稳健的核心管理团队,造就了天格地板无与伦比的技术成就

  最终,人们的目光聚焦到了实木地板上,因为在家居方面:它对室内温度和湿度具有调节功能。比如柚木,它是做船最好的材料,堪称千年不腐。木地板可吸潮,尤其家住一楼的住户,用木地板最合适,冬季家里不会出现阴冷阴冷的感觉。另外木地板更具亲和力,小孩子都愿意光着脚在上面跑来跑去。心理专家也建议,家里铺木地板能降噪音,会比铺地砖更让人精神放松,对现在越来越多压力的都市人来说有缓压作用;在美观方面: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种,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极佳,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目前地板的花色品种也在不断变化,如:手抓纹路地板、仿古地板、个性地板等;在体验方面:地面过硬会使人脚感不舒适,磨损量大的公共场所为了保证地面耐磨寿命,不得不选用较硬的地面材料,而居室等生活区选用弹性较好的实木地板,不但使脚感舒适,而且可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从根本上解决了噪声超标问题,使居室更温馨、安宁;在健康方面:现在很多大品牌商家采用先进技术制作加工木地板,取自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也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

选择地热地材 须看天格地板获得权威及行业的充分认可,是天格地板获得更大发展动力的关键

  可是,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之下,也有一些先天难以克服的缺陷,例如开裂、变形、起拱、不适用过大的温差和湿度差等,这些因为外部环境变化而产生的“缺点”需要用科学、合理的技术手段来“纠正”,纵观当下的地板市场,能够担当这一角色的地板品牌可谓少之又少。

  天格地板于2011年10月,发布了全球首个“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产生各种问题,因为它拥有:专利虎口榫锁扣系统给予地板的超强拉力,提升地板连接稳定性,让重复利用更方便,安装损耗更少,符合环保、低碳理念;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使得涂饰工艺一体成型,确保了地板自身的立体防水分渗透能力,同时其表面具有极佳的耐磨损、耐冲击性能,在正常环境下即使再次异地铺装也可获得崭新效果;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不但提高地板稳定性,而且又避免响声,让家居环境更舒适更宁静;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保障了地板即使在不同地域、不同使用环境下,均有独特产品与其进行对应,用户再无后顾之忧;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是以选用南美、非洲、东南亚等世界主要优良原木基地所产的A级原料为地板基材,并根据其木材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物理调整,不采用化学手段,因此避免了有害物质的释放,更稳定、更健康;专利安装保障系统选择科学、合理、独特、专业的安装保障体系成就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另一重要屏障。

  从2001年创造出全球首片实木锁扣地板到2011年发布首个“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天格地板跨越十年市场洗礼,它那严谨和负责的企业发展态度,获得了全球超过十万高端用户群的亲身体验和高度认可。致力于纯实木耐地热地板集成解决方案在国内的推广,天格地板以让更多享受地热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中获益,并借由更环保、更低碳的科技元素为更多人带来更自然、更前沿的舒适家居新体验为品牌发展诉求,正在不断实现一次又一次的品牌升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