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佛山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富兰克节目获奖

icon 2013-01-14 17:40:1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9日,佛山首届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在佛山桃源一品酒店隆重举行。联盟自去年10月份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佛山浴室柜行业的良性发展和品牌升级,而本次的活动主要是就企业精细化管理和实际操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第一届佛山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富兰克节目获奖
富兰克卫浴表演节目《非雷勿扰》

  2013年1月9日,佛山首届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在佛山桃源一品酒店隆重举行。联盟自去年10月份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佛山浴室柜行业的良性发展和品牌升级,而本次的活动主要是就企业精细化管理和实际操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席会上,会员单位们分享了浴室柜工厂的管理经验,联盟秘书长也为大家做了2012年的总结报告和2013年的联盟规划。活动当天,出席的不仅有本土企业,也还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企业,在联盟的首次交流大会上共聚一堂,一同分享经验和互相学习。

  这次的活动,不仅是对企企业精细化管理和实际操作进行交流和探讨,也是为企业间的文化交流和展示搭建平台,会上,各大企业的精英载歌载舞,引起全场的热烈反响。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涵盖了小品、相声、舞蹈、话剧、歌曲、瑜伽等等,为到场的人员演绎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会上,富兰克卫浴会员单位企业之一,其表演节目《非雷勿扰》不负众望地夺得了表演赛的第一名,充分的展示了富兰克卫浴的企业文化精神,领导和员工同心协力,无论是在演出上还是工作上都是携手同进,努力地创造荣誉。

  祝贺本次首届浴室柜联盟交流大会圆满成功,也预祝佛山浴室柜行业在联盟的带领下蒸蒸日上,成为行业内最强大的专业组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