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德式家具过中国节 百强家具红购全城

icon 2013-01-23 16:00:08
icon 0

摘要: 2013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您是否也想邀请亲朋好友来家中小聚?赶快检查下家里的家具是否依旧耐用,见得了大阵仗吧!“一直很德国” 的百强家具将助您一臂之力,只要拥有一款德式家具,即可轻松应对亲朋好友的光临,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惬意!

  2013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您是否也想邀请亲朋好友来家中小聚?赶快检查下家里的家具是否依旧耐用,见得了大阵仗吧!“一直很德国” 的百强家具将助您一臂之力,只要拥有一款德式家具,即可轻松应对亲朋好友的光临,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惬意!

  一直以来,百强家具本着“以人为本”的家具设计理念,聘请德国设计名家,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凸显出浓郁的德国风情。在新春佳节,购买一套百强家具将改变整个家居环境。与众不同的色调、款型充分体现了现代、时尚、经典,让生活为之更加轻松、和谐,并释放出优雅内敛、低调奢华的生活态度,这就是一种全新的德式生活,一种能让都市人群摆脱压力、享受自然简约的生活;一种能让您在中国春节也能享受到的莱茵河畔的精致生活。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德国品质的家居生活,2013年1月1日-2月25日,百强家具推出了“2013红购全城 买德式家具过中国节”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千款超值特惠单品和限时折扣等着您,如果您够幸运,更可抽中价值4000元的金条一根。春节前三天,在百强家具京城各门店购满5000元还可领取价值100元家具饰品券1张。

  还在等什么,这个春节,让我们用德式家具来装点幸福、团圆的家居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