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世界之巅 破译全友的绿色密码

icon 2013-01-28 13:35:34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2012第二届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上,全友家居荣获“2012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这是世界家具领域内入选该奖项的唯一一家家具企业。

  密码八:企业家——地底成海情怀

  伟大的企业,其伟大之处就是这个企业的领路人的思想和修养,全友的董事长具备的驾驭持续发展的战略能力、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用于突破的创新能力是全友家居取得成功和发展的智慧秘籍。全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风格是全友企业家深邃修养和内涵的缩影,是支撑全友家居不断前进和持续发展的动力。全友绿色文化和感恩文化是全友克服困难、赢得尊重、报效社会、创新发展的源泉!

  愿全友的绿色密码,不再是行业密码,而是全体家居人向社会和消费者的庄严承诺!是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家居消费以及文化需求的共同实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