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微博场开锣

icon 2013-01-29 11:40:50
icon 0

  1月18日,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活动正式开启,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今日万家乐厨房电器微博#秀出你的年夜饭#活动也盛大开启,短短五个小时的时间里,收获了上千微博用户的追捧!不少用户利用微博这一平台畅所欲言,忆苦思甜,将自己记忆中那个难忘的“年”带给所有人。

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微博场开锣
有家就有万家乐

 微博谈情,万元大礼等你赢取

  随着蛇年的逐渐临近,万家乐也为用户打包了“福袋”等待幸运儿前来领取。据了解,本次微博活动共设立了美食大奖一名、爱的表白奖两名、爱的幸福奖二十名、爱的幸运奖二十名,网友只要在万家乐厨房电器和其他朋友一起聊聊年夜饭话题,即可获得最高价值9999元的“御厨—智能饪”厨电产品一套。谈到这个话题,不少网友都聊到了自己最难忘的一顿年夜饭,更有网友贡献出了自己的独门做菜手艺,“报复社会”,引来无数馋虫,在数千网友的集体“歪楼”下,整个活动成为了晒幸福、晒回忆、晒甜蜜的大舞台!

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微博场开锣
有家就有万家乐

  中国味,最怀念!万家乐获海外党盛赞

  提到“年夜饭”这个话题,许多远在海外的学子绝对有话要说。生在“吃货大国”,面对国外高热量低营养零口感的菜肴,想不挑剔都难。但由于西方厨具难以满足中国菜凉拌、炒、蒸、煮、煎、炸、焖、焗、炖、煨、烧等不同的烹饪方式,因此即便是巧主妇也难炮制出原汁原味的中国菜。对此,万家乐特别推出了“御厨—智能饪”厨电产品,为中餐量身定制,一套产品,满足不同菜系,不同烹饪方式,安全、健康、绿色。难怪不少海外党盛赞万家乐让他们远在海外,也能吃到妈妈的味道!

 线下有礼!超值优惠等你赢取

  除了线上微博抽奖活动外,万家乐也考虑到了不少没有微博的消费者渴望拥有一套高端厨电,化身巧煮妇的需求!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万家乐“御厨·智能饪”烟灶套装,可享受春节优惠价,并免费获得万家乐双核驱动消毒柜一台。除此之外,还有价值699元的双立人刀具、电话卡、时尚饭盒及春节大礼包等好礼赠送!让你线上线下都得意!

  有家就有万家乐!身为中国人,无论身处何方,家乡的菜肴和那双妈妈的巧手,总让人再三怀念。也许由于种种原因,你没有太多机会品尝到妈妈的手艺,但万家乐“御厨·智能饪”依旧能够将它原汁原味为你还原出来,远隔千里,依旧能感到妈妈的关怀。随着新年的到来,万家乐更邀你免费拥有“御厨·智能饪”,体验小康厨电生活,品尝“妈妈菜”独特风味,这就是万家乐所要为你带来的新厨电生活理念——做中国菜的万家乐厨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