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做中国菜 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动

icon 2013-01-29 11:25:32
icon 0

  随着2013年的蛇年春节即将到来,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成为无数在外游子最惦念的味道。当昔日分散在五湖四海的游子回到家庭之中,身为家庭“煮妇”的你,怎样才能满足他们不同的口味,奉上一桌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这时候,就让万家乐来帮助你吧!

中国年做中国菜  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动
做中国菜的厨电——万家乐御厨智能饪

  中国菜,中国行!万家乐御厨系列打造满分中国菜

  “在这个时候,中国人心里,没有什么比跟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饭更重要的事情了,这就是中国人的传统,这就是中国人。”去年,一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激起了老百姓对中国美食的无限热情。片中对年夜饭的描述,更是突出了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承。但中国菜系繁多,烹饪手法千奇百怪。川菜、湘菜、淮扬菜、鲁菜、粤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这也让不少煮妇大伤脑筋。

  为此,万家乐特别推出了御厨系列产品,将川湘菜的爆炒、苏浙菜的煮蒸、鲁徽菜系的煎炒、粤闽菜的煲温等不同菜系的特色完美呈现出来,让菜鸟也能成为完美大厨!让家的味道,给予行色匆匆的游子一整年的温暖!

  心系万家,万家乐手把手教你做“御厨”

  如何才能拥有传说中的“做中国菜的厨电”,化身巧手煮妇?自1月18日开始,“做中国菜  用万家乐厨电——万家乐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活动已经启动了第二波次。1月28日至2月6日期间,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近万元的以万家乐御厨系列产品为主打的万家乐家电等产品。正是因此,不少精明的家庭“煮妇”早已瞄准了这一活动,希望在春节之前,一举将万家乐御厨套装带回家,让众口得以不难调!

  感恩父母,新春为父母减减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虽然你行走于祖国各地,意气风发,但你的父母,往往只能在家中等待你的佳音。在你每一次归家之前,他们都会将满腔的喜悦之情化为一桌桌好菜,犒赏你一年来的辛劳。看着他们被油烟熏烤而龟裂干枯的皮肤,身为子女的你,怎能不期望能让他们适当减负,安享健康晚年呢? 

  对此,万家乐专门开发了 “御厨—智能饪”厨电产品,除了设计了一套厨具满足不同菜系不同烹饪方式的智能烹饪设备外,更以这一系统为出发点,智能联动调节烟机风量,让父母在日常烹饪过程中,处于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之中!出门在外,你也可以放心他们的身体!

  据悉,为了让每一个游子都能为父母送上来自万家乐的心意,“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 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御厨。智能饪】套装的用户,均可享受6999元的春节感恩价,并可获得万家乐双核驱动消毒柜一台以及价值699元双立人五星刀具一套及春节大礼包一份。除此之外,凡带动别人购买或积极参与活动宣传的消费者,亦可获得神秘春节大礼包一份。 

  御厨套装免费送:新浪微博抽好礼

  除了在线下万家乐的终端销售,消费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万家乐【御厨。智能饪】套装之外,在万家乐厨房电器的新浪官方微博上,“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也即将掀起新年好礼感恩潮的第二波次的微博活动。

  据悉,凡是在1月28日至2月6日期间,关注并参与万家乐厨房电器在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hudianmacro)发起的活动的网友,幸运儿将会获得万家乐御厨套餐以及万家乐家电产品。

  “中国人的传统里有形形色色的饭局,重要的当数大年三十晚上的这顿年夜饭。这种温情是大年三十母亲唠叨在灯下的叮嘱,也是无数的游子顶着寒风,踏着大雪往家里赶的执著与真诚。”一名新浪微博网友对万家乐厨电即将举办的“中国菜厨电春节感恩行”非常期待。

  记者也看到,在万家乐厨房电器的新浪官方微博上,经常能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与官方微博的分享和互动,不少消费者盛赞万家乐御厨系列让这个年过得更有年味儿,而更多消费者更是反复询问相关活动细则,为自己定制最心仪购物计划,争取在年前,将“快乐”带回家,将“万家乐”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